第12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白尚成:
为民解难敢于担当

到基层蹲点调研,是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吴忠市市长白尚成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堡村更是他一直牵挂的地方。全国两会召开之前,他再次来到这里,为的就是听听百姓们还有哪些困难没有解决。

白尚成代表告诉记者,上次来李堡村议的是被征地农民如何养老的事儿,现在有了答复,就赶着过来跟乡亲们说说,“利通区有被征地农民82417人,市财政要拿出15.28亿元解决他们的养老问题,这对于吴忠来说压力不小。但作为政府,想方设法解决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难事、急事,是为政的根本,我们必须有所担当。”

走进李堡村不一会儿,七八位村民就聚在白尚成代表周围。他拿出几本小册子递给了村民,“这是市政府结合群众意见出台的《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暂行办法》,市财政每年安排900多万元,为全市60岁以上城乡居民每人每月增加10元基础养老金。另外,还有一系列的政策用来保障被征地农民的生活,请大家放心。”随后,白尚成代表又与村民聊起了致富项目小额贷款的事宜,村民们期盼着又能听到好消息。文/本报记者 许 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