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节后企业开工率逾九成
张建军

本报广州3月10日电 记者张建军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外省务工人员返岗数量和企业复工开工率均明显上升。

截至3月8日,外省务工人员入粤总人数已达847万人,占节前返乡总量的82.4%,与去年同期入粤人数基本持平,96%左右属于返岗人员。广东省企业用工监测显示,监测企业开工率达到90%以上,近60%企业用工规模已达到或超过节前水平。广东省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监测显示,目前交通运输、仓储及邮电通信业、制造业、居民服务业等行业用工需求较旺,需求人数与在岗人数的比值均超过12%;电子元件、器件制造工,营业人员,收银员,机械制造加工工等工种较为紧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