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之笔

□ 2014年1月,宁夏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自主完成的《高端控制阀关键技术自主创新和产业化》和宁夏气象局参与完成的《中国西北干旱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及减灾技术》项目获得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 1月,宁夏首个国家科技惠民计划“宁夏中卫绿洲边缘植被恢复与生态资源开发技术集成示范”项目启动实施。

□ 4月,宁夏中部干旱带高效节水特色农业试点建设全面启动。

□ 5月,宁夏对一大批企业研发项目经费给予20%至30%的补助,一批重大项目研发成效显著。

□ 6月,宁夏科技厅与阿联酋迪拜酋长国园林农业局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标志宁阿科技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 10月,宁夏2位科技工作者获201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奖。

□ 11月,宁夏首例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诞生,为轻资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探索了一条新的融资渠道。

□ 12月,宁夏五项发明专利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