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皮革企业亮相意大利
闫静

本报讯 记者闫静报道:全球顶级皮革展——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日前在米兰会展中心新馆(RHO)开展,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1100多家皮革企业集体亮相,展示代表最新潮流时尚的优质皮革。中国皮革企业也携最新技术和产品组团参展。

展会期间,由琳琅沛丽主办的“关于可持续性发展和产品安全标准研讨会”将使中国皮革企业获取更多新常态下追求质量发展的经验,展会主办方还将发布2016年夏季流行趋势。

此次展会是中国皮革行业国际交流的最重要活动之一,中国皮革企业将借此机会拓展国际市场,加强经验交流,汲取时尚营养,为意大利米兰琳琅沛丽皮革展添加一抹亮丽的东方元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