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为继续扩展在匈牙利业务
刘键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刘键报道:华为匈牙利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投资100亿福林(约合3300万欧元)参与匈牙利光缆宽带有线通讯网络建设,并进一步扩建在布达佩斯的研发中心。

匈牙利计划在2020年实现宽带网络全民覆盖,其中拟新建约1000公里的光缆网络,预计将使14000个家庭受惠。华为匈牙利公司表示,该公司参与的这项投资,将推进匈牙利数字化建设。

华为匈牙利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当地投资累计已达2亿欧元。沃达丰匈牙利公司提供的4G网络技术和匈牙利电讯公司提供的IP电视技术等,都由华为公司给予支持。去年,华为匈牙利公司营业额增长18%,达到近380亿福林(约合1.26亿欧元)。华为匈牙利公司除制造、物流业务外,还承担欧洲地区的售后服务,布达佩斯总部员工人数今年将增至290人。从今年开始,华为匈牙利公司还计划在匈牙利开设新的工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