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元区去年经济微增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电 欧盟统计局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14年欧元区和欧盟国内生产总值(GDP)分别增长0.9%和1.4%。

欧盟统计局还公布了经季度调整的统计数据。2014年第四季度,欧元区和欧盟国内生产总值(GDP)分别环比增长0.3%和0.4%,显示整体复苏进程依然缓慢。

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表现依旧抢眼。数据显示,德国经济2014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0.7%,与第三季度的增长0.1%有较大幅度改善。

法国经济2014年第四季度环比增幅为0.1%,低于上一季度的0.3%;英国经济同期环比增长为0.5%,为近4个季度以来最低增幅;意大利经济表现依旧低迷,继前2个季度环比负增长,第四季度环比增幅为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