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之笔

□ 2月,安徽省委、省政府出台“1+6”配套政策——《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配套文件的通知》,设立每年10亿元的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专项用于创新型省份建设。

□ 4月,合力叉车的“基于PDM的4C集成技术产品研发系统”,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展会金奖。

□ 9月,合肥锻压自主创新研制出世界最大吨位的15000吨双动充液拉深液压机。

□ 10月,安徽省第一个农业科技孵化器在芜湖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成运行。

□ 10月,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新设科技创新企业板。

□ 12月,注册资本达50亿元的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合肥成立。这个高新产业母基金将成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手段,激励创新创业的重要工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