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治会所不能一关了之

据新华社报道,今年春节期间,记者在广州走访多家公园会所发现,大多数会所已在政府要求下关停歇业。这些占据公园风景最优美之处的建筑,人去楼空,大门紧锁,荒草丛生,景象凋零。

【微评】近年来,一些地方将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变为私人会所的“后花园”,违规经营,侵占了群众利益,助长了奢靡之风。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将出现问题的会所关停歇业,这是反“四风”的题中应有之义。然而,对于出现问题的会所,不应仅仅一关了之,闲置荒废。公园是供民众活动的公共场所,因此关停后的会所如果不符合公园整体规划,应恢复为公共设施,以使之尽快还之于民,真正为民服务,这不仅有利于公共资源的充分利用,也是对公园功能属性的正本清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