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美丽乡村为载体加强民风建设
海南琼海着力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本报讯 近年来,海南省琼海市以美丽乡村为载体,加强民风建设,重点整治环境,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大大提高。

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这个主题,琼海市按照“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的发展战略,以“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为总目标,通过文明生态村的建设,坚持道德为先、生态为先、民生为先,统筹城乡发展,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协调规划、同步迈进、提质升级。在实际工作中,琼海市着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体现地域特征的美丽乡村,坚持淳化乡风、以文化人,着力繁荣农村文化,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中央文明办日前发布了调研报告,充分肯定琼海市在探索和实践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认为其对于我国生态环境同类型的农村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闻 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