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信移动业务用户达1.86亿

本报北京2月8日讯 记者李鹏翔报道:中国电信联手高通日前在京召开的“盛放——2015年中国电信终端产业链年会”披露,截至去年12月,中国电信移动业务用户达1.86亿,其中3G用户1.19亿。

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介绍,2015年中国电信将继续采取差异化策略促进发展,主要集中在网络、产品和终端3个方面。网络差异化方面,中国电信将采取固定宽带和移动宽带“双百兆,新融合”策略,一方面发挥混合组网和3G、4G协同的优势,另一方面,宽带提速将一步到位,力推宽带提速到50兆至100兆,提升固定宽带差异化服务能力,并结合“悦me”盒子、网关、电视、投影等宽带互联网产品,打造智能家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