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艰苦创业精神网上展馆上线发布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 为大力弘扬艰苦创业精神,运用互联网等新兴媒体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2月5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艰苦创业精神网上展馆正式上线发布,网址:http://wangzhan.cntv.cn/jkcy/shouye。

艰苦创业精神网上展馆包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沂蒙精神、太行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和北京奥运精神14个子展馆。展馆以全国各地实体展览馆内容为基础,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通过互联网数字化手段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结合时代和社会发展,形成和发展起来的伟大精神。这些伟大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今天仍然充满正能量,是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改革创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发布上线的是其中7个子展馆,其余子展馆将于今年陆续上线发布。展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设立大数据解读、当代价值、网友互动等板块,提供音频解说,广大网友可以一边看展览、一边听介绍、一边参与互动。展馆上线发布后,将长期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商业网站进行展示,成为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重要阵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