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建“麦当劳叔叔之家”
记者王晋

本报讯 记者王晋报道:中国内地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2月5日在湖南长沙启动建设,预计将在今年底投入使用。“麦当劳叔叔之家”是全球性慈善项目,已在35个国家和地区建成337处。

此次投入建设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整体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除了拥有带卫生间的家庭客房外,还设有公共客厅、厨房区、洗衣区、儿童游乐区及家庭用餐区等功能区,让入住的病童及家长能像在家中一样温馨方便,能为远途就医的中国病童和家庭提供一个“家以外的家”。湖南省儿童医院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儿童医院之一,院内超过70%的住院病童来自外省市,经湖南省儿童医院的推荐后,病童的家人可免费入住“麦当劳叔叔之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