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打造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确立8大主导产业
者吴陆牧

本报讯 记者吴陆牧从重庆市林业局获悉:重庆市当前正在打造10个规模达50万亩、产值超亿元的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据了解,重庆市结合林业重点工程和区县资源优势,将笋竹、木本油料、花卉苗木、中药材、森林旅游、森林食品、林产品加工、野生动植物开发利用等8个产业确立为林业主导产业,进一步加大产业投入。

此外,重庆利用85个市级以上森林公园和18个湿地公园发展森林旅游,建成森林旅游景区达130处,2014年实现森林旅游收入86.5亿元。重庆市林业局局长吴亚介绍说,今年重庆将探索用市场力量推动产业发展,在造林补贴、林业贷款贴息、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项目资金支持,力争实现林业产值57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