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评说

金箔入酒

近日,卫计委就把金箔作为“食品添加剂”加入白酒中征求各方意见。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不少争议。据称,这次将金箔放入酒中的提议来自一家白酒企业。

@薛智之0616:添加了金箔,价格可以大幅提高,但这也要看消费者买不买账,如果生产出来的金箔酒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最终吃亏的还是企业。

@飞鱼菜菜:难以接受!白酒加金箔这件事本身就是不必要的。如果因为虚荣和攀比而使金箔酒大有市场,这就是一种奢侈和浪费。

@我是上官影菲:专业部门给不出意见,却一味向公众征求意见,让人怀疑他们在推卸责任。

毁路为拆迁

河南新密市一条乡间公路主干道近日遭到严重破坏。村民反映,为了强迫拆迁户搬出,开发商带着钩机,在刘寨镇通往新密市区的主干道上多处挖沟进行毁坏,公路严重被毁的路段超过1000米。

@横竖铃晓:开发商胆子之所以这么大,是因为违法成本太低了。

@米老鼠的博客:这个事要报道全面,既要讲开发商给了什么条件让村民搬迁、其开发的项目是否破坏环境,还要说村民有什么具体要求。这样,大家就能明确知道是开发商苛刻还是村民狮子大开口。

@最后一颗留给我:开发商胆量大到可以破坏国家公路!不怕犯错的人,只怕没有人管犯错的人!

打工夫妇捐献器官

近日,一对来自湖南的打工夫妇在东莞因车祸不治,家人决定帮他们申请无偿捐献器官。夫妻俩捐献了眼角膜、肝脏等6样器官,延续6人生命,让4人重见光明。

@阿琴我来了:无偿捐献者伟大,得到救助者幸运。如果相关法律法规健全,相信会有很多人愿意在自己死后捐献出遗体,用于救助他人和科学研究!

@期待温馨拥抱:只希望社会给他们的孩子多一点关注和照顾,让他们知道父母从未离开过他们,父母做了很好的榜样。

@公子小姐22:希望受捐赠者可以照顾夫妇俩的遗孤,这是最好的报答。

ATM作案又出新花样

近日,贵阳市多个ATM机被动手脚,卡槽被装上颜色、形状以假乱真的读卡器,并在按键挡板内装微型摄像头,窃取信息并克隆“伪卡”取钱。银行提醒:最好把磁条卡换为芯片卡。

@吴杨火力全开:银行为什么不说要加强监管力度?换句话说,就是有人盗钱,银行也没办法,只有靠百姓自己长心眼儿。

@流浪饭:我现在每次去ATM机取钱都会检查来检查去,不知道哪样动过手脚哪样没动过手脚,ATM机又没有一个标准的模样。

@低头看鱼的喵:银行为什么不尽应有的责任?凭什么要储户自己负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