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12月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发现88项问题
多为超标排放、未建设污染治理设施等
记者曹红艳

本报北京2月4日讯 记者曹红艳报道:环保部4日通报的2014年12月份大气污染防治督查情况显示,此次督查共发现江苏、安徽等地大气污染防治问题88项,涉及企业多存在超标排放、未建设污染治理设施、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无脱硫除尘设施等问题。

2014年12月,环保部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的重点城市及成渝城市群进行了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督查行动采取暗查、夜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各市(区)部分建筑工地、主要道路、储煤场及重点排污企业的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沿途查看了道路扬尘、机动车尾气排放、物料堆场等大气污染面源排放情况。

督查发现的88项问题中,涉及江苏35项、安徽23项、吉林7项、辽宁2项、河北6项、内蒙古1项、河南1项、湖北1项、广东1项、湖南5项、青海2项、甘肃1项、宁夏3项。

环保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督查发现的问题通报各地市人民政府,督促依法处罚到位,整改到位。同时,环保部将坚持“一月一督查”,督促地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