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银行支行数量破千家
记者陈果静

本报北京1月29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今日开业,这是民生银行拉萨分行在西藏设立的第一家支行,也是民生系统内第1000家支行。

民生银行拉萨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马骏表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正式成立,将会有力拓展民生银行在拉萨地区的金融服务能力和辐射半径,同时,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为民生银行的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平台和机遇。

开业当天,民生银行经开区支行实现各项存款5.3亿元,其中,零售存款4000万元;各项贷款6.7亿元,其中零售贷款1.1亿元;安驰销售实现5000万元;流动利A日均余额2亿元;天溢金理财45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