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何使用消费信贷

目前,市场上有多家机构提供消费贷款产品和服务,作为普通消费者,应该注意什么?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建议可从以下3方面进行考虑:

第一,优先考虑持有消费金融公司牌照,并有一定规模和经验的服务提供商。

第二,贷款购物前要“三思而后行”,比如,这件物品是不是自己急需或非常必要的,还要清楚地了解自己是否能负担得起贷款。要在了解自己的偿还能力后,再进行相关消费贷款。

第三,在签贷款合同前,一是注意贷款利息和服务费、还款期数等信息,通常首付款越低、贷款期数越长,相应的利息和服务费会相对较高;二是注意最晚还款日期及提前还款是否存在违约金等信息,消费者可能会遇到发薪日不固定的问题;三是要求贷款服务商提供一份合同和相关书面文件;四是消费者要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和资料,不能轻信他人,帮助他人申请贷款;五是如果在还款过程中出现预料之外的情况,可以通过客服与服务供应商进行沟通。 (文/秦 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