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援塞专家培训当地医生
记者郭凯

本报达喀尔电 记者郭凯报道:1月20日,中国援塞专家组为塞内加尔首都地区100名医务人员、卫生工作者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埃博拉防控公共卫生培训,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埃博拉的成因、传播方式、社区防控、个人保护等多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模拟演示。塞方及世卫组织对中国在此次埃博拉防卫战中给予非洲的无私支援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赞赏。

自埃博拉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陆续向疫区国家提供了6批紧急援助,并派出9个专家组,对当地医务人员及卫生工作者开展全面的埃博拉公共卫生培训工作,计划培训人员3000人。中国援塞专家组星夜兼程,跑遍塞内加尔10个大区,对超过500名医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覆盖了所有卫生区划的8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