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源潮在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上指出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方向 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9日出席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并讲话。他指出,共青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发展方向,动员广大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围绕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作了发言。李源潮说,共青团要牢记根本职责,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青年创业创新创优,积极参与全面深化改革,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在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中建功立业。突出重点需求和重点群体,加强就业创业、网络环境、农村留守儿童等方面服务工作,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李源潮说,要积极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青年工作新格局,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持续改进干部作风,克服机关化和脱离群众倾向。全团干部都要学习袁雅逊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团中央委员要做好表率,大兴直接联系群众之风、学习研究之风、求实创新之风、清正廉洁之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