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
干细胞技术入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
记者武自然

本报天津1月17日电 记者武自然报道:天津市申报的《子宫内膜再生细胞治疗卵巢早衰临床前及临床研究》项目成功入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2014新药创制项目。该项目成为我国首个由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支持的干细胞药物研发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是由顺昊细胞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牵头,与天津药物研究院、北京协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共同研发,经科技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5轮评审后,从全国40多个干细胞项目中脱颖而出。该项目是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立项以来资助的第一个干细胞药物工艺标准化项目。干细胞药物研究在国际上是前沿产业,目前已有106项干细胞项目进入临床四期,而在我国还处于空白阶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