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及早谋划就业“春风行动”
企业用工需求逾7万人
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南宁及早做好2015年全市企业招工工作,搭建好企业与广大求职者之间的桥梁。该市有关部门提前谋划,及早做好今年“春风行动”各项准备工作。据统计,该市登记用工需求企业221家,企业用工需求总人数达7万多人。

今年元旦前,该市印制了“春风卡”、“就业宣传扑克牌”和“春风行动”宣传资料,依托全市772个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发放到全市102个乡镇、23个街道办、347个社区、300个重点行政村,力争让“春风行动”家喻户晓。同时,依托全市226台社区就业社保一体机发布企业用工岗位信息,让广大求职者事先了解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