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 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人民币清算行清算量超40万亿元
记者郭子源

本报讯 记者郭子源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2014年末,新加坡人民币清算行清算量已超40万亿元,其中2014年完成清算量37.5万亿元,较2013年的2.6万亿元增长逾13倍。

工行新加坡分行2013年2月获得央行授权担任新加坡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成为中国央行首次在中国以外国家选定的人民币清算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近两年的实践看,新加坡人民币市场快速发展,呈现出四大变化,“一是人民币清算效率大幅提升;二是人民币资金池迅速扩张,带动新加坡市场人民币资产负债规模不断扩大;三是各类人民币产品不断丰富;四是离岸人民币市场活跃度持续提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