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向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提供紧急人道主义资金援助
记者李予阳

本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近期,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两国遭受特大洪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1月10日表示,中国政府决定向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政府各提供2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孙继文表示,为表达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政府和人民的同情与慰问,中国政府决定向马来西亚和斯里兰卡政府各提供2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用于帮助两国政府救助和安置受灾民众。

孙继文还表示,应马来西亚政府要求,首批援助物资共计2500顶帐篷将于近日分两架次包机空运至吉隆坡。其他物资也正根据马来西亚和斯里兰卡两国政府需要抓紧时间筹备,将于近期陆续发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