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观察

@凌志:能效“领跑者”制度很可能会使大型家电企业受益,有利于推动家电产品结构升级。拥有核心技术的创新企业有望通过集中发力高端产品,实现跨越式发展。

@扬帆乘风:能效“领跑者”制度只能作为一种名誉性的东西,国家不要给予实际的金额补贴或奖励,否则会影响企业间的良性竞争。

@王小山:国家应该改变“凡是列入制度就得财政补贴”的模式化思维,不要让“领跑者”制度再次变味为“变相财政补贴”。

@天天123:国家必须加强对企业能耗标称的检测,尤其是对小企业。

@天边的云彩:建议出台配套更为严格的监管、执法及惩戒措施,不能让少数企业浑水摸鱼,影响政策实施效果。

(本报记者 王 琳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