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纪委监察部
通报157件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6日通报了157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这些案件是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4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这也是该网站近期连续第二周集中通报相关案件。

案件主要涉及违规收受礼金、公款旅游、公款送礼、违规购买发放收受购物卡、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福利、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

元旦春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狠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期推出“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欢迎广大网友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同时每周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前一周,该网站刚刚公布了155起案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