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盘点2014:全面深化改革一年来

回顾2014年全年,国务院已取消和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超过300项——

1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重点围绕生产经营领域,再取消和下放包括省际普通货物水路运输许可、基础电信和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核准等70项审批事项。

6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取消和下放新一批共52项行政审批事项,其中包括“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核准”等关系到投资创业的34项审批事项。

8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便利企业投资经营,再取消和下放87项“含金量”高的审批事项,其中取消了68项,做到能取消的尽量取消、不下放,避免遗留尾巴。

12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取消和下放108项主要涉及投资、经营、就业等的审批事项,为创业兴业开路、为企业发展松绑、为扩大就业助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