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超七成财政支出用于民生 加大向薄弱环节的倾斜力度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201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收入继续保持增长,规模突破2100亿元,达到2162.4亿元,同比增长8.1%。财政收入的使用上也大幅度向民生倾斜,财政民生支出占全区财政支出的76.5%。

据介绍,2014年全区财政支出突破3400亿元,同比增长7.7%,增幅较2013年略有提高,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财政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全区各级财政部门努力克服财政收入增长趋缓、支出刚性需求不减、收支矛盾突出等实际困难,着力整合财政资金,优化支出结构,进一步加大向薄弱环节、弱势群体和基层的财政倾斜力度,全力保障自治区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累计拨付资金超过460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