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成立
张毅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由国家统计局与陕西省政府携手设立的“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揭牌仪式日前在西安财经学院举行。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是国家统计局和陕西省贯彻落实党中央“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构想、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统计局与陕西省共建西安财经学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据介绍,国家统计局作为生产、提供经济社会信息的主体部门,具有强大的信息搜集和咨询分析能力,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中,有着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研究院成立以后,将紧密结合陕西的实际,充分发挥统计系统优势,努力打造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丝绸之路研究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