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6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开幕
记者罗霄

本报讯 记者罗霄报道:12月2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蒙古国东方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满洲里第16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盛装开幕。

以“雪韵冰魂满洲里”为主题的本届冰雪节主题园设在满洲里西郊湿地公园,分为主题观赏、休闲娱乐和体育活动3个区。主题园区集观景与娱乐为一体,融合中俄蒙3国特色,展示满洲里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机场、火车站、公路口岸、城市入口和国门等城市节点制作大型迎宾冰雪雕塑,充分展示城市冰雪文化魅力和活动内涵。冰雪节期间,满洲里市举办了中俄蒙3国跨境旅游合作发展对话会议,三国旅游部门、旅游专家学者共聚满洲里,就旅游资源整合、产品开发、政策突破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