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与农发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以涉农金融业务为重点
记者姚进

本报讯 记者姚进报道:日前,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涉农金融业务合作为重点,综合开展代理支付结算业务、金融同业、银团贷款、银银平台、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产业投资基金、银行卡、养老金、托管、控股子公司业务等多领域的合作。通过上述合作,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现“强强联合、联手支农”,共同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早在1995年,两行就曾签署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委托中国农业银行代理业务协议书》,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近年,双方合作领域主要包括债券投资、代理支付结算、现金管理等。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大型商业银行与政策性银行深化合作的重要探索,是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