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销售2000万部 华为荣耀提升品牌影响力
记者王轶辰

本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华为公司生产的云手机战略机型“华为荣耀”日前在京举行周年庆暨年度新品发布会,公布荣耀品牌成立一年来的业绩:2000万部销售量,近30亿美元销售额,近30倍增长。荣耀同时发布多款年度新品:荣耀6Plus、荣耀畅玩4X、荣耀盒子。

荣耀6Plus采用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设计,改变了智能手机的拍照体验。荣耀6Plus此次共发布了标准版和双4G版两个版本;荣耀畅玩4X移动版、联通版搭载首款64位8核麒麟620芯片;荣耀盒子则实现超越4K“芯”画质。

荣耀总裁刘江峰表示,从2015年开始,荣耀将加大产品、营销、销售、服务与供应等方面投入,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与更多电商平台开展战略合作,通过“1+N+X”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建立营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