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进出口银行:创新产品支持京津冀一体化
记者刘溟

本报讯 记者刘溟报道: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利用境外资金,向河北钢铁(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放7亿元人民币贷款,用于补充其营运资金,借助新型业务模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银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金融支持作用,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率先应用总行创新推出的境外中资企业发展贷款业务品种,利用低成本的境外人民币资金,为在冀外向型企业量身定做了一款业务模式——“香港借款、北京结算、河北受益”,既带动了高品质钢材出口,又为企业节约了可观的财务成本。为了尽快解决企业的资金需求,进出口银行该项业务从项目审批、资金筹集到贷款发放历时仅半月,工作效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