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4%
欧盟每小时劳务成本增长
记者严恒元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欧元区每小时劳务成本同比增长1.3%,低于上个季度的1.4%;欧盟每小时劳务成本同比增长1.4%,增幅与上个季度持平。

欧盟劳务成本由工资成本和非工资成本两大部分组成。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欧元区每小时工资成本和非工资成本同比分别增长1.4%和1.2%,欧盟每小时工资成本和非工资成本同比分别增长1.4%和1.5%。欧元区工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的每小时工资成本同比增幅分别为1.7%、1%和1%,欧盟工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的每小时工资成本同比增幅分别为2.1%、1.2%和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