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中国水价值指数调查报告问世
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日前,由中国水利学会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水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发布了2014年中国水价值指数调查报告。这次调查是由美国赛莱默公司与中国环境领域最有影响的产业纵深平台E20环境平台中国水网联合开展的。中国水价值指数调查报告显示,水环境污染、工业废水排放、用水过度是受访者最为关注的三大主要问题,高达99%的受访者一致认为需要采取紧急行动应对挑战、解决问题。同时,调查显示,很多受访者希望了解更多节水知识并愿意为改善我国目前的水环境状况作出更多贡献,94%以上的受访者愿意改变目前的用水习惯,承担更多个人责任,75%以上的受访者愿意增加水费开支,以自身行动支持水设施升级改造,保障用水安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