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 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今日举行
记者连俊

本报北京12月14日讯 记者连俊报道: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三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

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发达经济体复苏艰难、新兴市场增速放缓。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金砖国家加强团结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共同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本届论坛以“创新引领发展 互补促进合作”为主题,邀请金砖各国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企业家和媒体高层人士,深入分析金砖国家开发银行的作用与营运模式,共同探讨以工业技术革新带动金砖国家结构转型,进一步加强金砖各国在金融、贸易、技术创新等领域的互补性合作。

本报曾于2012年、2013年连续成功举办两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论坛已成为金砖国家之间增进了解、加强合作的高层次对话平台。(相关报道见八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