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产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4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境电商平台鑫网易商上线
陈静

本报讯 记者陈静报道:跨境电商平台又添新军,鑫网易商于12月5日上线。不过和其他平台不同的是,作为跨境B2B商品电子交易平台,鑫网易商针对的买家是国内的零售商,将来自八大欧美国家原产地的数万种商品提供给他们,并在线提供商品订购、支付、金融贷款等相关配套服务。

鑫网易商总裁葛凌跃表示,其平台的交易系统,以在线的方式分别将商品供应商、物流服务商、中国零售商连接在一起,从而将境外原产地商品,在不附加任何中间环节、没有掺杂伪劣产品的前提下,安全送至中国零售商手中。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也还可通过零售商的接入终端查询商品在原产地的相关信息。“该平台的有效运转将使中国消费者得到品质优良、安全可靠的异国商品购物体验。”葛凌跃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