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和项目奖揭晓
记者吴佳佳

本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日前,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关于表彰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和项目的决定》,授予杨方捷等272名个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授予北京市应急志愿者服务总队等108个组织“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授予北京市中日友好医院“健康守护 共享阳光”社区助残项目等100个项目“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推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弘扬志愿服务文化,激励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

据悉,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今年8月启动了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经过组织申报和社会申报、省级团委初评推荐、评委会评审、获奖建议名单社会公示等环节,评出所有奖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