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世界家庭峰会开幕
吴佳佳 李茹萍

本报珠海12月2日电 记者吴佳佳 李茹萍报道:第十一届世界家庭峰会2日在广东珠海市开幕。本届峰会以“和谐家庭——建设我们期望的未来”为主题,共同总结10年来世界各国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中所取得的成就,探讨制定2015年后发展议程的对策和建议。峰会还将发布成果文件《珠海宣言》。

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在会议上指出,家庭发展和家庭政策越来越成为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中国始终高度重视家庭发展工作,围绕推动家庭经济发展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如深化医改、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等。

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联合国机构及家庭发展相关国际组织等200多名中外来宾参加了本届峰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