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匈牙利与阿塞拜疆加强多领域合作
刘键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刘键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近日与到访的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就加强多领域合作事宜举行了会谈。欧尔班表示,阿塞拜疆天然气进入中欧是匈牙利和整个欧洲的利益所在。他认为,当前的协议只是确保阿塞拜疆的天然气进入南欧,今后还将创造有利条件,把邻国的天然气管道连接起来,使阿塞拜疆天然气从南欧进入中欧。为此,欧尔班敦促欧盟成员国建立共同的能源市场。

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表示,阿塞拜疆与匈牙利存在巨大的互利合作空间。除能源外,欢迎匈牙利在农业、水资源管理和基础设施等领域与阿塞拜疆加强合作。

据悉,两国签订了航空运输、旅游、农业合作、电信、体育、教育等多项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