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高铁开行范围扩展至28省区市
西部4省区首开动车组列车
齐慧

本报北京11月24日讯 记者齐慧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旅客列车开行总数将达到2673.5对,比调图前增加226.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开行数量将达到1556.5对,占全国铁路客车开行数逾58%。

备受关注的是,调图后,甘肃、贵州、青海、内蒙古等西部四省区将首次开行动车组列车。至此,中国高铁开行范围扩展至28个省区市。具体为,即将全线开通运营的兰新高铁开行旅客列车18对,实现甘肃、青海首次开行动车组列车。增开D字头列车12对,具体为乌鲁木齐南—西宁1对,乌鲁木齐南—兰州2对,兰州—西宁5.5对,兰州—嘉峪关3.5对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