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 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好交警·中国好司机” 大型公益活动(四川站)启动
记者陈莹莹 钟华林

本报成都11月22日电 记者陈莹莹 钟华林报道:“中国好交警·中国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四川站),今天在成都启动。

自10月10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以来,“中国好交警·中国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发现、宣传了40多名有代表性的好交警、好司机先进典型;主办单位通过网站、法人微博、微信公众账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开展“好交警随手拍”、“我是好司机”等线上互动活动。截至目前,仅在新浪微博平台,“中国好交警·中国好司机”话题阅读量就已超过1000万人次,有效倡导了全社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文明出行的意识和理念,对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意义深远。

此次四川站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指导支持,经济日报社、川网集团·四川发布中心主办,东风汽车公司协办。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朱丹枫,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英权,《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庆东,以及社会各界共200多人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

据悉,四川站启动仪式结束后,经济日报社联合四川当地媒体组成采访团,分两路奔赴雅安市芦山县和阿坝州汶川县,采访交警、司机典型代表。

(更多报道见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