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政部:
初步判断康定地震造成 重大人员伤亡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陈郁

本报北京11月22日讯 记者陈郁报道:民政部网站22日发布信息称,初步判断,四川康定县发生的6.3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可能性不大,可能造成超过3000间房屋倒塌或严重损坏、2万余间房屋一般损坏。

民政部经与四川省民政部门联系,了解到康定县县城震感强烈,部分房屋受损。地方民政部门已派人加紧了解核实更多情况。根据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经验模型估算,震中海拔约为4783米,距离康定县约37公里,距离泸定县、丹巴县和雅江县驻地分别约66公里、67公里和72公里,距离康定县的塔公乡、雅拉乡分别约17公里、28公里,距离道孚县八美镇、色卡乡分别约27公里、32公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