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十三期“记者大讲堂”举行

本报北京11月20日讯 记者姜天骄报道:“一篇好的新闻报道,可为未来的正史佐,可为千秋万代留泽庥。”今天,在中国记协新闻大厅,76岁的画家范曾和参加第六十三期“记者大讲堂”的200多位编辑记者,畅谈新闻记者职业素养,交流参加文艺工作座谈会的感受。

范曾在谈到“文艺大发展”时说,文艺大发展是每一位文艺工作者自身修养的集中体现,好的文艺作品应该能够沁人心脾,使读者读来心旌摇动。

结合参加文艺座谈会的感受,范曾说,文艺工作者要有“能沉得下心”、“肯坐冷板凳”的精神,扎根人民、深入生活,这样才能创作出真正反映时代、反映生活、被人民接受的作品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