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期乡镇干部培训读本》出版

本报讯 记者张雪报道:日前,中央党校邀请专家和地方代表举办了《新时期乡镇干部培训读本》座谈会。该《读本》是面向全国数百万乡镇基层干部的培训教材,由我国著名农村问题专家、中央党校研究室巡视员曾业松等人编写,论述了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道路,论述了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与会人士一致认为,该《读本》的出版发行对大规模培训乡镇干部,建设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和方针政策,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基层,具有重大意义。专家们指出,乡镇干部素质高低、能力强弱、作风好坏,直接关系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对全国党校负有业务指导任务的中央党校编写出版该《读本》,填补了全国基层干部培训教材的一个空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