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检验检疫监管模式
重庆黑龙江达成“通检通放”意向

本报讯 记者吴陆牧报道:重庆与黑龙江检验检疫监管对接会近日在重庆举行。会上,重庆、黑龙江两地检验检疫局就优化检验检疫监管模式进行研讨,并组织两地输俄农产品企业对接。

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检疫监管处处长江兴培介绍说,以前重庆的农产品多是“内贸”,先卖给黑龙江的企业,再检验检疫出口到俄罗斯,货物仓储时间长,成本高。据了解,重庆、黑龙江两地检验检疫机构目前已经达成“通检通放”合作意向,重庆出口俄罗斯的农产品今后通关、通检将更加便捷和快速。

对接会当天,绥芬河市蓝洋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黑龙江省边贸企业和鱼泉榨菜等70余家重庆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签署了44笔合作订单,货值近2亿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