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在韩引关注
郭彩萍

本报首尔11月17日电 以介绍中国沪港通标的股及上市公司为主要内容,由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联合出品的日播电视专栏节目“中韩财经连线”,已在韩国引起广泛关注。韩国最重要的财经报纸《韩国经济新闻》17日刊发整版广告对该节目进行推介,韩国经济电视台也从17日凌晨起高频度播放该节目宣传片。

因韩国对中国沪港通开通给予高度关注,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电视台决定,从10月27日起共同出品“中韩财经连线”电视节目。节目由中国经济网在中国制作,由韩国经济电视台在韩国播出。

“中韩财经连线”以中国经济网多年积累的“中经观察家”专家团队为依托,每天提供高端、专业的市场分析和评论。《韩国经济新闻》在报道中也指出,“中韩财经连线”的播出,在韩国电视史上开辟了中韩每日共同出品电视节目的先河。 (郭彩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