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0.6% 欧盟工业产出环比增长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9月份,欧元区和欧盟的工业产出环比均增长0.6%,同比均增长0.6%。

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欧元区资本货物和能源产品产出环比分别增长2.9%和0.3%,耐用消费品、非耐用消费品和中间产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2.6%、0.9%和0.6%;欧盟资本货物和能源产品产出环比分别增长2.4%和0.3%,耐用消费品、非耐用消费品和中间产品产出环比分别下降1.7%、0.9%和0.4%。9月份,欧盟工业产出环比增幅最大的成员国是克罗地亚(4.6%);工业产出环比跌幅最大的成员国是丹麦(-5.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