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保协外资保险机构专委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姚进报道: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外资保险机构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外资专委会”)于日前在北京正式成立。外资专委会作为中保协分支机构,是中保协落实保险业“新国十条”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中保协服务于外资保险机构在华发展,促进中国保险业进一步对内对外开放。

此前,中保协已成立外资保险公司驻华代表处联席会议,40余家代表处成为联席会议首批成员。此次成立的外资专委会,目前已有48家外资保险公司和中介机构加入,成员单位首次覆盖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南非、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财产险公司18席、人身险公司24席、再保险公司4席、中介机构2席,囊括了在华开展业务的绝大多数外资公司和中介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