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采录14个市105个县贫困对象信息
广西完成扶贫对象建档立卡
记者周骁骏、通讯员韦继川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通讯员韦继川报道:日前,广西已全面完成634万农村贫困人口、5000个贫困村识别和基础数据信息采集录入,成为全国率先完成贫困对象建档立卡工作任务并上交基础数据质量承诺函的省份。

贫困对象建档立卡是精准扶贫的基础,自治区专门安排5500万元资金用于开展建档立卡工作,同时强化工作督查。今年6月以来,广西对14个市及部分县开展了3次工作检查与督查,逐级签订工作责任状,明确各市、县在规定时间内完不成任务的要问责。

各级扶贫部门派专人现场指导,解决问题,各乡镇抽调熟悉电脑操作的人员并增加电脑设备,对信息进行审核并加班加点开展信息录入。截至10月20日前,全区14个市105个县贫困对象信息全部录入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