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广告支出增长亚太居首
记者田原

本报讯 记者田原报道:国际广告协会(IAA)日前发布报告称,印尼广告支出增长率继续保持亚太地区首位。IAA预计,2015年印尼广告支出增幅可达15%,中国以12%的增幅位居第二,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其他亚太地区主要经济体的增幅均低于10%。这份由IAA和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亚太媒体论坛、全球网上市场调查公司4家机构联合发布的报告指出,“印尼78%的人口将电视媒体视为最受欢迎的广告方式,其次才是社交网络”。

IAA创立于1938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在9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会员,是涉及品牌创建和营销传播领域的全球性行业协会,亚太地区是近年来广告业务增长最为迅速的区域,其会员比例在IAA中超过两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